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乐”享好礼 诺基亚5130XM/7100S今上市

  悠闲的三天元旦假期刚刚过去,紧接着中国人最重视的春节就来临了,所以很多朋友都开始盘算着为自己更换一部手机或者购买一部来送人了,而这时诺基亚刚刚上市的诺基亚5130XpressMusic和7100Supernova就是非常合适的好礼,它们一个拥有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而另一个则拥有时尚的滑盖设计,因此任何一款都可以让您的春节喜上添喜。

  诺基亚5130XpressMusic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和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和它的师兄诺基亚5310XM基本上如出一辙。并且由于是同为XpressMusic系列的音乐手机,所以在它的机身侧面也设计了三个音乐快捷键、两种颜色的配色以及方便的3.5毫米耳机接口,所以该机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音乐达人们使用。
图为:诺基亚5130XM手机

  诺基亚7100Supernova采用了一块2.0英寸65K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出色,但是该机却仅仅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因此成像质量很难令人满意。此外该机还拥有时尚的滑盖设计、FM收音机以及背部3D图形表面,所以非常适合时尚达人们使用。
图为:诺基亚7100 Supernova手机

  编辑点评:

  因为正值恶劣的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所以广大消费者也都选择了省钱,而售价相对低廉的诺基亚5130XM和7100Supernova则正好满足了这些消费者的要求。虽然这些手机的价格不高,但是在功能上或者外形设计上却都有着自己所特有的卖点,因此在春节期间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