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光存储频道 > 光存储行情

华硕“智速合一”环保刻录机等你拿

  生活乐趣无所不在,时下降临了金融海啸,于是乎好多人便以“省钱”为乐。也许正是考虑到这股省钱之风,华硕启动了以“省”为主题的“智速合一,环保无敌”专题,只要晒一晒您省钱的高招,就有可能获得最新版的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刻录机。

同时,不仅参赛有机会获奖,如果您参与评论也同样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

  据了解,华硕的“智速合一,环保无敌——22X新品互动第一季”为了能让更多的网友参与,特别设置了三个活动板块,征集不同内容的创意。无论是您丰富的刻录经验,还是居家生活中节约环保的小窍门都可以上传到华硕的活动主页上来,只需要一小段的文字描述,或许华硕刻录机大奖就会到你手中。当然,如抄袭其他参赛网友的创意,将视为无效参赛。令人心动的是,华硕特别准备了10台最新款的Super全能王DRW-22B1S环保刻录机作为大奖。这款刻录机不仅沿用了“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及“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而且运用了静音、稳定效果更好的“AFFMIII第三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再加上当下市场上最快的22速刻录速度,使其竞争力十分突出。同时,华硕还特别为参与评论的网友们准备20份神秘礼品。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赛时间为2008年12月24日——2009年2月3日,比赛期间只需登陆到华硕官方主页上传的您的创意,留下详细联系方式即有可能获奖。此次大赛共设“刻录专家大奖”4名,“绿色生活创意秀大奖”6名及“华硕绿色生活创意幸运奖”20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