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凯立德受MOTO青睐 明星商务机预装T系列导航软件


  日前,记者从众多MOTO发烧友处了解到,摩托罗拉在国内1200家门店全球首发的新一代明星商务机型——Q11预装了一款相当牛的导航软件系统:即国内GPS软件第一品牌凯立德旗下的T系列导航软件,以清新的操作界面和智能化的操作设计为Q11的用户带来出色的导航体验,并使MOTO Q11受到GPS手机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据记者了解,Q11是MOTO继Q8、Q9之后的新一代Q系列智能商务机型,具有PC全功能标准键盘,并且内置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除了非凡的模拟PC上网体验之外,MOTO Q11更把移动生活引向更广阔的户外空间——内置GPS导航模块兼具“独立卫星定位(GPS*)”和“卫星网络混合定位(AGPS)”两种模式。

而国内GPS软件领军厂商凯立德因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被摩托罗拉公司选定为Q11专用导航系统供应商。

  MOTO Q11预装的导航系统软件是凯立德在其最新版本T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设计,专门打造的专用版本。该版本包括了全国2862个县级行政区划、30000多个镇以及港台地区的详细地图,衣食住行等各类有效POI(兴趣点)应有尽有,尤其是“DIY地图”功能设计,让用户无论是添加路径和语音合成播报功能,还是对POI进行手动分配与管理,都能得心应手。

  据悉,这是继NOKIA之后,凯立德再次为国际知名手机提供定制化服务。对此,凯立德负责人表示,自1999年进入移动导航领域以来,凯立德一直潜心研发,多次突破技术上的瓶颈,使得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能够广泛应用在symbian、linux、windows mobile等各类操作系统中,并实现了在所有智能手机和绝大多数非智能手机上的GPS应用。

  业内人士认为,像凯立德与摩托罗拉这样的产业链上下游主力厂商的通力合作,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产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个性化的应用体验,对加速GPS手机市场的发展、乃至推动中国手机产业的进步与升级更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