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启明星辰获选奥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单位

  近日,北京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技术部联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表彰大会,对北京奥运期间为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启明星辰因为在奥运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被评选为“奥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单位”。

北京市信息办、奥组委技术部、北京政务网管理中心、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启明星辰颁发奖牌。

  奥运期间,启明星辰承担了奥组委、奥帆委、CCTV等4大奥运会核心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协助公安部、第29届奥运会安保工作小组、CNCERT/CC、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信息办等多个主管部门完成奥运技术保障应急工作。作为奥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的核心企业,启明星辰派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在多个政府单位进行职守,有效保障了政务网络在北京奥运期间的安全运行。奥运“两会”期间,启明星辰共为5000多个奥运相关对象进行经授权的渗透性测试;涉及300多个应用;评估加固了近1000台设备;奥运应急响应5831次;安全现场值守44,016人小时;发现10,000多个中高级安全漏洞;监控上千万次安全事件……

  迄今为止,已有奥组委、奥帆委、第29届奥运会安保小组、国家计算机应急协调处理中心(CNCERT/CC)、央视国际、北京市信息办、北京市测评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石景山区、北京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等近20家上级部门和用户给启明星辰发来了荣誉奖牌、证书和感谢信等,对启明星辰为奥运信息安保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褒奖和感谢!启明星辰,“奥运信息安保第一卫士”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