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苹果猛涨 一月涨幅最大牛机血泪榜



苹果 iPhone 3G(8G)
参考价格:4550元
涨幅:500元

  苹果的产品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针对手机市场所推出的产品iphone也没有例外,受到了粉丝的追捧。而在国内市场中,虽然苹果手机没有正式上市,而且由于破解不完全在使用上并不方便,但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喜爱却丝毫没有减少,虽然价格比较高,但依然是对其趋之若鹜。在节日期间这款手机的价格是最容易上涨的,在这一波涨价潮中该机的价格就上涨了500元,相当令人吃惊。


苹果 iPhone 3G(8G)

  苹果iphone 3G采用了简约的造型,屏幕非常的大,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在多媒体领域的表现不错,音频视频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比较遗憾的是该机的摄像头只有200万像素,所以成像的质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该机也是提供了8G以及16G两种版本供大家选择,人性化十足。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 3G确实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多媒体娱乐手机,在音频以及视频方面的表现绝对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目前美版机只能通过卡贴来破解实现电话的功能,所以在信号方面的表现不太理想。而且现在iphone并不能通过蓝牙协议来传输文件,不得不说是一大败笔,不过似乎这样的不足并没有影响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狂热,即使是如此高的价格依然是非常的热销,所以商家也是无所畏惧的增加该机的零售价以谋取更高的利润,喜欢这款时尚手机的朋友可得注意目前该机正是价格虚高的时期,不是特别想入手的朋友建议还是缓缓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