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苹果猛涨 一月涨幅最大牛机血泪榜



三星 SGH-F480
参考价格:2250元
涨幅:400元

  三星手机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一直以来都是水货手机市场里的“宠儿”,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三星的手机行货水货的差价常常可以达到千元级别,这对消费者的诱惑力非常大,不少消费者也宁愿放弃失去保修的风险选择便宜的水货手机。而三星手机最近价格也是飞涨,从以往的有千元左右差价涨到目前只有五百元左右差价的手机比比皆是,而三星F480就是这些涨价手机中的“排头兵”。


三星 SGH-F480

  三星F480的造型非常的出色,整体设计相当简约,而且有黑色、金色以及粉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时尚感十足。这款手机的功能搭配比较全面,2.8英寸的Q屏以及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使该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站在了时尚的前沿,同时提供了对扩展卡的支持,存储容量方面也不必担心。该机也随机赠送一个皮套,虽然没有附带电池在皮套上,但换上皮套之后这款手机的外型就更加时尚了,也提高了该机的档次。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多媒体娱乐手机,整体的功能搭配相当不错,满足大家的主流应用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正是由于这款手机在外型以及功能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才在市场上热销并且价格还出现了一路攀升的情况,更让大家始料不及的是这款手机的金色以及粉色已经卖断货了,确实是非常的抢手。笔者觉得这款手机确实是近期比较有看点的手机,但价格从千元级攀升至两千多远确实也让人不太好接受,加上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金色以及粉色已经缺货,所以相信最近的销量也是会受到一定影响,大家最好是等其价格再次跌落至千元以下再选择合适的时间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