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下赌新接口 MiniDisplayPort成行标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简称VESA)上周表示,DisplayPort 1.2接口标准将会包括Mini DisplayPort接口标准,并作为DisplayPort 1.2接口标准的一部分。

  我们知道,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笔记本产品中都采用了Mini DisplayPort接口标准,苹果也已经进行了免费授权,第三方厂商可以生产相关配件。实际上推行的Mini DisplayPort接口并没有多少人响应,苹果公司甚至需要自己来推出转接器产品,苹果希望自己引领业界,有人称这其实是苹果的一个赌注。

  如果Mini DisplayPort接口可以成为DisplayPort 1.2接口的一部分,那么它将可以成为行业标准,推广起来也相对容易。虽然目前还不知道Mini DisplayPort接口是否会拥有DisplayPort 1.2接口标准的所有特性,但这可以让电脑厂商放心地推出支持Mini DisplayPort接口的电脑或显卡,因为Mini DisplayPort接口会是行业标准,当然也可与DisplayPort 1.2接口兼容。


苹果下赌新接口 Mini DisplayPort成行标

苹果笔记本上的Mini DisplayPort接口

  DisplayPort 1.2接口标准可支持最大限度的分辨率,从30英寸屏幕的2560x1600到更大尺寸的3840x2160均可支持。

  一个接口也可支持输出两个2560x1600分辨率的显示屏,或支持四个1920x1200分辨率显示屏。扩展开来讲,单个屏幕可以120Hz帧频运行,或创建一个有立体感的3G效果。

  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对于VESA协会这一决定的态度,实际上执行起来还需要些时间,目前VESA协会还没有公布最终版本的DisplayPort 1.2接口规格,今年年中有望公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