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画质突破!2012年纳米CMOS传感器降生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近日宣布,该校的研究团队有望在2012年推出应用了纳米技术的CMOS传感器。届时,这种新型传感器将提供比当前任何传感器都更为出色的画质。

 

  据悉,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团队的这项研究是在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的赞助下进行的,而赞助金额超过500万人民币。此项目的研究重点在于通过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surface plasmon resonance,也就是“光线射到金属表面时,所产生的物理现象)将奈米技术应用在CMOS上,从而提高相机的感光度及相片的画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