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送礼极品! 飞利浦便携DVD只999

    【北京行情】受到PET717上市的影响,飞利浦近日对低端便携式DVD进行了一定的调价,其中之前一款飞利浦PET704就已经从千元以上跌至999元出售,这款产品同样为7寸屏配置,区别于它随机配有车载组件,相比更适合有车一族购买。

飞利浦PET704
飞利浦PET704

    飞利浦PET704还有一点与PET717不同,作为08年机型,它使用的是纯白色外观,相比这下要更为时尚。作为便携式DVD,飞利浦PET704提供有车载组件,有车的朋友可在车内不间断使用,同时它的内置电池也能维持2.5小时左右的待机时间。飞利浦PET704的机身仅重0.71kg,尺寸为203×150×40.4mm,具有出色的移动性。

    飞利浦PET704可以直接播放DVD,SVCD,DVD-R/-RW,DVD+R/+RW碟片,也可以支持CD,或CD-RW碟片上的MP3播放,且支持碟片上的JPEG图片播放。

PET704机身设有AV输出接口,用户可以将其视频输出到电视上观看,同时还支持同轴输出音频。该机自身配7英寸TFT彩色防眩偏振显示屏,比例为16:9,分辨率480(宽)×234(高),对比度为250:1。

    点评:每到年底,一些数码产品准会成为礼品市场上的活跃份子,就像MP3、MP4、数码相框之类,而当受到这些产品严重冲击的时候,便携式DVD价格相比之前大跌,就如PET717仅899元上市,还有今天看到的PET704下调到千元以下,就这一现状,选购礼品的朋友为什么不去看看它们呢!

    飞利浦PET704: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