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爆炸隐患 10款全金属欧式油烟机

  

帅康CXW 200 T788油烟机

价格暴降800元 帅康油烟机不看后悔

    帅康CXW 200 T788油烟机选用进口M-Cr精钢材质,坚固异常,而且具有极佳的平整性和光洁度,耐老化,抗磨损,抗氧化。装饰罩采用耐指纹表面工艺,超强抗污易清洗,时刻保持机身灿然如新,质感非常。

价格暴降800元 帅康油烟机不看后悔

    这款油烟机采用独创风道设计 ,平衡优化空气动力,排烟更加顺畅,强劲大吸力,有效杜绝油烟逃逸的各种可能。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美观更科学。杜绝油污藏匿,不留清洁死角。

价格暴降800元 帅康油烟机不看后悔

    此外,CXW 200 T788油烟机还具有防油墙铆合专利,在滤油网与集烟腔之间采用了航空铆合工艺技术,结合20mm加长导油延边的细节设计,360°全方位导油,使腔体形成密封空间,油烟无缝可钻,不滴油;不漏油,使您厨房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价格暴降800元 帅康油烟机不看后悔

    编辑点评:帅康CXW 200 T788油烟机具有四键轻触开关,蓝光透光光圈,延时关机三分钟,自动排尽多余油烟。创新烟灶键控联动技术,只要轻启灶具,油烟机自动感应即时启动,净吸油烟更迅速;当关闭燃气灶,烟机延迟3分钟自动停止工作,彻底吸尽残余油烟。

帅康CXW 200 T788油烟机

[参考价格]3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