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爆炸隐患 10款全金属欧式油烟机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

价格直降200元 万和油烟机大众首选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采用全不锈钢壳体,纯欧式外观设计,不仅展现了独特的生活品位,更引领现代个性潮流,它采用了LED冷光照明技术,超低功率无温升,节能省电更安全,从细节开始节能生活体验。

价格直降200元 万和油烟机大众首选

    这款燃气灶采用了高效电机,吸力更强劲,排风量达14m3/min,配合380㎜×285㎜的大尺寸进风口,进风更顺畅、吸烟更迅速。它还具有精密“不积油”双层油网技术,精确设计滤网孔径和倾角,在吸排烟过程中迅速、高效分离油烟,被分离的油污延导油槽顺利回流至油杯,轻松清洁。

价格直降200元 万和油烟机大众首选

    此外,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还具有60秒延时自动关机功能,抽尽少量残余,全面彻底洁净生活。另外轻触式按键控制,带靓丽LED指示灯显示工作状态,使用更方便。

    编辑点评: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采用超大、超深无缝集烟腔,集烟腔拉伸深度达100㎜,较同类普通产品深60%以上,负压区域更大,笼烟效果更好,所有油烟一网罩尽,有效防止油烟外逃。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

[参考价格]23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