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昏降300!七喜S4101惊人报价26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七喜S4101的外观有了进一步的改变,抛弃了以往银色风格,整机表面采用铁黑色调,显得更加稳重大方,彰显气派。而且铁黑色的外壳更耐磨、耐脏。相信除了学生朋友外,重新设计后的外观也会得到不少工薪族的喜爱。时至春节之际,七喜S4101放弃了2999元,却打出了令人吃惊的2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方面,七喜S4101采用了较为大众化的简约机身设计,银黑的机身搭配看起来有些不起眼。该机配备一块14.1英寸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此外,该机机身重量约为2.4千克,便携性能中规中矩。
  这款七喜S4101将之前的赛扬M530处理器升级至英特尔T1400双核,其处理器频率为1.73GHz,拥有533MHzFSB,512KB二级缓存。而且还采用了英特尔GL960芯片组,集成GMAX3100显卡,整机在视频播放、3D游戏画面等方面效果更好。搭配1G内存,120G硬盘,机器整体性能均衡。这款机器依旧由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广达代工,品质更有保证。

  七喜这款笔记本接口方面没有缩水,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丰富扩展特色:有3个USB2.0接口、1个S-Video端子、1个IEEE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VGA显示输出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1个RJ-45局域网络插孔、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PCIExpress(支持TypeⅡPC卡插槽),1个四合一(SD/MMC/MS/MS-Pro)读卡器,1000M网卡。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