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零延时!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试用


无线接收器

    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的无线接收器非常小巧,这样的好处是不占用空间,插到笔记本电脑上不占用空间,上面是效果图。


鼠标左右键采用的都是HUANO微动开关

    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有7大功能:分别是2.4GHz无线传输技术,三段可调响应时间设计,主动跳频防干扰技术,2.4G双向通信技术,更换电池无需重新对码,右键8雕和电余量显示

    在这些技术特色中,三段可调响应时间设计是非常实用的技术,我们平时对鼠标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时候是办公,有时候是游戏,所以对鼠标的响应时间需求是不同的,双飞燕2.4G天遥G7零延迟无线鼠研新技术,采用三段可调2/4/8毫秒高灵敏响应时间设计,可以有效地解决无线鼠标延滞跳标现象。

鼠标响应率

响应时间

适用范围

      500Hz

2ms

游戏级精准畅快

      250Hz

4ms

更多办公需求

125Hz

8ms

普通办公需求

 

全速USB三段可调式报告率技术

    上表总结了3种不同鼠标需求的响应时间,可以看出,玩游戏时需要鼠标响应率达到500Hz以上,而最普通的办公125Hz就可以应付,为什么要设计三频段呢?其实这是为省电考虑的,办公时调为125Hz省电,玩游戏时调为500Hz全速可以运行CS一样的高灵敏度的游戏。

    双飞燕2.4G天遥G7630零延迟无线鼠同时还具备了另一大产品特色,其功能源自于鼠标业界著名的奥斯卡软件。其右键8雕功能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自如的应付各类繁琐重复操作,让你轻松的完成各项任务。


电池容量一览无余

    双飞燕2.4G天遥G7零延迟无线鼠拥有电池剩余量显示功能,点击软件界面中“电池容量”按钮,即能显示电池剩余容量,方便用户识别,及时更换电池。

    为了让消费者对于此款鼠标之性能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本次评测采用的是最新的鼠青天V5.0来对该鼠标进行考验。


从得分来看,该鼠标滑顺之手感已如游戏级水平

    无线鼠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存在延迟现象。上面提到,无线光电鼠标由工作状态转入睡眠状态后,消耗电流降低到很小。这时当用户回到电脑前,点击鼠标,光学引擎检测到有新的移动信号,但它得需要一段时间重新连接,才能恢复成工作状态,所以会有“延迟”的现象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天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