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小巧铝制机身 诺基亚推BH-804蓝牙耳机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诺基亚近日推出了一款拥有小巧造型的蓝牙耳机——诺基亚BH-804。这款蓝牙耳机采用轻盈的铝材质制作,体型轻便。同时其拥有小巧可人的造型设计,而银黑搭配的颜色设计虽然简单但是却不失典雅,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

  据悉这款诺基亚BH-804采用诺基亚最新的数字背景抗噪声技术,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保证清晰的通话质量。在这款蓝牙耳机上设计了较为常规通话以及音量调节的控制键,能够让用户方便的使用通话等相关功能。虽然没有过多的附加功能,但是蓝牙耳机的基本应用已经是涵盖完全,操作也是极为简便。
诺基亚BH-804

诺基亚BH-804

诺基亚BH-804

  这款蓝牙耳机由于体型小巧,用户可以当做钥匙链放在书包里,方便随身携带,同时其配置的胶质耳塞用户戴久也不会感觉不适。据悉诺基亚将会在近期推出这款拥有小巧造型的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