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PS卫星导航前置摄头 三星新品U350曝光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一款三星电子旗下的新品手机出现在了美国FCC通信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根据曝光的资料这款三星新机的型号为三星SCH-U350。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支持CDMA网络标准,可以工作在800/1900MHz双频率的CDMA网络环境下,同时该机还会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支持卫星定位功能。

  目前还能够确认的信息三星SCH-U350拥有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虽然三星SCH-U350的更为具体的配置信息还未曝光,不过这款手机应该会是三星电子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附加的娱乐功能以及网络功能也许并不会很多,仅仅是能够支持日常的通话以及收发短信的功能。
图为:FCC网站上的三星SCH-U350资料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三星手机将会采用比较中规中距的翻盖或是滑盖造型,和先前的较多C网机型应该比较类似。既然这款C网新机已经出现在FCC网站上,相信其距离正式推出的日期已经是不远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