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滑盖菱纹丽音新品 摩托罗拉EM326g曝光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近日老牌的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官方曝光了一款旗下未发布的新机图片——摩托罗拉EM326g。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摩托新机外型比较像是之前推出的摩托罗拉音乐手机EM35,其同样采用了滑盖式机身设计。根据相关信息这款摩托罗拉EM326g搭载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可能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中低端机型。这款手机配置了五围导航轮,导航轮上设计了播放键、快退以及快进键,方便了用户操作相关的音乐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EM326g

  同时该机支持蓝牙立体声无线传输技术,允许用户与好友随时分享音乐信息,而且这款手机也标配了3.5毫米耳机插孔。除此之外摩托罗拉EM326g还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以扩展到2GB容量,能够支持较多音乐文件的存储。同时这款手机有可能将会支持摩托罗拉最新的CrystalTalk丽音技术,音质表现能力比较值得我们期待。
图为:摩托罗拉EM326g

图为:蓝牙耳机S7-HD

  此外这款摩托罗拉EM326g还采用了菱纹设计机身背板,增加了这款手机的可握性。同时这次为了配合摩托罗拉EM326g的推出摩托罗拉还展示了旗下一款新型的蓝牙耳机S7-HD,据悉摩托罗拉EM326g和蓝牙耳机S7-HD将会同时推出,似乎这也预示着摩托罗拉EM326g将会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