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当今最强 三星800万智能机i8510又大跌

  继在诺基亚之后,三星可以说是表现得最好的一个手机品牌,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全球的消费欲望是相当明显的急速下降,但是08年三星在手机方面却是比往年都更加的积极不少。先是一款i908强势夺人,而再凭着这款i8510跟诺基亚叫板,抢占其主流的功能化的时尚玩机一族市场,而这也是首家有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超越了诺基亚的水平,也是市面上首款具备了800万像素拍摄水平的智能手机。一直以来,这款三星i8518在改版手机市场中相当受到年青一族的消费者们欢迎,只因其性能相当强大,在价格方面也较为厚道一些,而临近春节,有商家更将这款三星i8518的8G版售价降3350元了。

  意外的表现也让三星的知名度急速提升,而三星也加强了对Symbian操作系统的支持也是前所未有的,三星i8510也是在设计上极度与诺基亚的机型有着相似之处,应此它也被视为诺基亚最具威胁性的机型之一。滑盖金属外壳的设计也提高了不少i8510的身价,为它带来了更多吸引到消费者们的眼光。

  最为震撼的当然还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是集成了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以及蓝牙等功能于一身,机身内建有8G内存,硬件为311MHzARM9处理器和128MBROM96MBRAM内存。而三星i8510在音乐方面是加强了不少,有3.5pi输出功率和著名Hi-Fi音响厂商B&O所设计的“icepower”音频放大技术之外还支持三星专利的DNSE2.0技术3D环回音效技术,在Symbian操作系统的支持下,本身便带有相当不错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功能,看来三星真的是在多媒体智能方面与诺基亚硬碰硬了。1670万色的2.8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在机身超大容量的内存支持下还可以再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充,充分为其多媒体数据的扩充提供最完美的保障。

  绝对是一款超越了现今诺基亚所有机型的产品,其震撼性的上市也是吸引不少原本诺基亚的粉丝们关注,不过在价格方面却同样是属于较高的价位,不过绝对是对得起其强大的功能所带来的享受。三星i8510可以说是今年一个市场主流高端手机的引导者,独享毕竟要付出较高的代价的。

  产品信息:三星 i8510(改版机)

  今日报价:3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