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围剿500W像素!三星800W拍照手机便宜

  还在挑选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吗?那您需要赶紧的看看这则则消息了。话说昔日500万像素拍照手机良将们,如诺基亚N95系列、如索尼爱立信K850i、诺基亚N82、N85等等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近日笔者收到市场传来的消息,三星M8800800万像素拍照手机跌到2650元,该价格比购买相对推出已久的各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更超值哦。

  三星M8800是继i8510之后三星旗下第二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这款产品无论是在设计或是做工上都能明显能看出优于前者,而直板外形的设计又符合好感度高的拍照手机卡片机外形的理论,在人们热衷于大尺寸全触屏手机的今时今日,跟进研发这类型产品应该说三星电子相当明智。

  三星M8800拥有107.9×54.6×14.9mm/110g三围和重量,这样的身材确实让人惊喜,对于一款要携带800万像素超大镜头的手机来说,三星M8800目前的整体尺寸保持的相当不错。机身厚度为14.9毫米,镜头伸缩部分有可能达到15毫米。这已经比三星另外一款800万像素新机Innov8的17.2毫米明显要改进很多。

  三星M8800c配备的一块超大的3.2英寸1600万色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液晶触摸屏幕,是这款手机最为醒目的特征之一。虽然屏幕可呈现豪华质感的镜面效果,但是仅有240×400像素的分辨率始终是这款产品难掩的诟病。

  它支持16倍数码变焦,机械快门,例如脸部识别、防抖、微笑快门(Smile Shot)、瞬间快门(BlinksShot)、ISO1600设置、微距模式和WDR宽动态测光等等的功能也一应具备。可以说与很多数码相机比起来,这款三星M8800手机在拍照功能上更要强悍不少。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现场实拍的样片来了解三星M8800的实际拍摄效果。

  三星M880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3GP、WMV、MPEG4和Divx格式的音频,视频影片播放。不过有一点较为遗憾,就是这款以娱乐为主导的手机并不具备3.5mm耳机接口。

  三星(SAMSUNG)M8800

  参考价格 26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