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IXUS 870IS新年1999元大放送

  

    神州数码享购网狂砸百万掀起促销风暴,佳能(Canon)DIGITAL IXUS 870 IS数码相机仅售1999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赶紧放开你们的钱袋子,为自已抢上一个当做新年礼物吧。除此之外,同期促销的佳能EOS 450D套机也仅要4299元。

    佳能(Canon)DIGITAL IXUS 870 IS——1999元

    DIGITAL IXUS 870 IS,是佳能2008年9月推出的数码影像产品,伊克萨斯IXUS 870 IS,以时尚华丽的外观和优秀的性能品质在众多相机中脱颖而出。通过完美影像质量与创新设计的结合,搭载了新一代数码影像处理器DIGIC 4,集精致画质、高速影像处理和全新外观形象于一身的佳能IXUS新产品,必将成为时尚用户爱不释手的精品之作。

    IXUS 870 IS秉承了IXUS一贯高品质的经典设计,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呈现更加轻薄的感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整体厚度减少了 2.3毫米。相机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镜头环与机身色彩完美搭配,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另外在细节设计上也充分为用户考虑,除增大了 变焦杆和控制键外,机身背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拇指放置区,使握持照相机变得更加容易。

    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建筑。在此基础上,它拥有4倍IS光学变焦防抖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23万 点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