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新品·升级

傲游(Maxthon)浏览器2.5.1版发布

  在2009年1月4日的傲游志(blog.maxthon.cn)上,傲游许诺“打算用行动来表示”用户们的支持,会为广大用户“奉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该篇日志得到了用户们的热烈反响,各种猜测和期待接踵而至。

今天,在大家几乎都快忘记“礼物“这回事的时候,带有革命性防假死功能的傲游浏览器2.5.1版横空出世。

   根据傲游的官方介绍,通过防假死技术,傲游浏览器的各个标签可以独立载入,互不干涉。这一技术革新能够有效解决由于单一标签失去响应导致整个浏览器失去响应的问题,使浏览效率得到提升。举例来说,当某个标签响应变慢时,不会影响整个浏览器的运作,用户还可以顺畅的浏览其它网页或者直接关闭该标签,再也不必通过任务管理器来关闭浏览器了。

   使用傲游浏览器的人都知道,浏览器假死一直是傲游的软肋。更有用户曾经宣布,“傲游浏览器不假死就是完美的“——虽然有些夸张,可足见假死对傲游浏览器的影响。现如今经过近两个月的沉寂,带有真正防假死功能的傲游浏览器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其官方博客上,傲游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和谦逊:“我们要感谢的是用户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终于实现了用户们一个比较大的愿望。”

   为什么说是“真正防假死”呢?因为其实早在2年前,傲游就提出了“防止假死”的概念,只是由于诸多原因,一直未能将其完善。今天傲游的用户们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带有真正防止假死功能的傲游浏览器。“这也是我们自己的愿望”,傲游志如是说。

   第二次浏览器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国内和世界,几乎每周都有新的浏览器问世。在中国,这场战争的势头尤其凶猛。不用说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小牌浏览器,连火狐和Opera都先后推出了中国版,各大门户网站的浏览器开发也提上了日程,而最近网上也出现了一个号称是百度浏览器的新产品。谁将是这场“战争”的最终赢家,这场“战争”到底会给我们的网络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或许,正如Flock公司的CEO Shawn Hardin所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浏览器市场上有这么多的选择。” ——用户将是这场浏览器大战的最终受益者。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