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双屏双待+500万像!天翼高端定制机三星W699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7:25 来源:PConline

  三星W699拥有独特的玫瑰金色,机身正面采用金属材质,配合拉丝图案与金属键盘,美观时尚的同时更拥有绝佳舒适感。采用的折叠式机身设计,配有内外超大双触摸屏,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更支持三星全新Touch Wiz及Widget组件。外屏2.2英寸,内屏幕2.8英寸,而且外屏兼容所有触摸功能。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DR优化、脸部识别、防抖动、全景拍摄等潮流功能外,更搭载了有自动对焦功能与闪光灯。最大可支持录制VGA(640*480),15fps分辨率的视频。三星W699的全新音乐播放软件,支持MP3/AAC/AAC+/WMA/RA格式,以及最大支持8GB存储卡。而在视频播放方面,支持MPEG4/H.263/H.264/RV/WMV格式视频,更可支持DivX制式,带来更震撼的视频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