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一周行情亮点:佳能单反涨价 徕卡新机上市

  

24mm超广角相机 理光GX200跌破三千大关

  理光GX200镜头采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5-F4.4。它拥有1240万像素,可以安装VF-1取景器(选购配件),这并非光学取景器,而是通过专用接口安装在GX200的热靴上,使用VF/LCD键即可切换显示。本周GX200售价跌破了三千元大关,现在的最新售价是2990元。


单反备用机 理光超广角GX200实拍样片赏

理光GX200

  理光GX200机身外型基本延续了GX100的设计风格,黑色金属机身手感出色,从正面看规规矩矩的长方形机身复古气息浓厚,手柄宽厚并包裹有手感舒适的橡胶质感饰皮,在轻巧的机身上实现了良好的握持感受。

  理光GX200采用的2.7英寸的液晶屏具有46万像素,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堪称顶级配置。46万像素所带来的细腻感受是普通23万像素的液晶屏所无法比拟的。

编辑观点   

  理光GX200主要面向已拥有数码单反相机,需要配备便携型副机的朋友,或是谙熟摄影技术,重视相机操控与使用感受的朋友。镜头配备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在风光、纪实、人文等多种题材方面有着广阔的表现空间,且微距能力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