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16日行情:英特尔跌势重现 内存回暖价格降

  
第1页:英特尔跌势重现 内存市场回暖降价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再次传来降价的好消息,主流产品散片E7300与盒装E8400均有5到10元不等的跌幅,今天降价幅度最大的产品就要算是散片的E4300处理器了,降价幅度高达30元,现价为440元,性价比较高。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依然延续了前几天的涨价态势,但出现涨幅的产品已经逐步减少,涨价幅度也逐渐变小。今天速龙双核6000+处理器表现突出,出现了15元的跌幅。其价格已经接近了涨价前的价格。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眼看春节将至,不少商家都将手中的货抛出,导致内存交易金额仅为120元左右,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跌势。其中宇瞻和威刚2GB/800分别下跌10元左右,这也给近期打算装机用户带来不小的优惠。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虽然台式机内存开始缓降,不过本条价格依旧稳定,也是年前升级的较好时机。

牛市来了?看商家眼中元旦市场及展望

经济危机?中关村商家为何人心惶惶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新上市的三碟1TB硬盘迎春特价,仅650元就可以买到,并且还赠送环保袋一只,可谓非常超值。而目前从售后服务方面看,日立依然坚持三年质保的服务,性价比更加明显。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平稳,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