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索尼两大系列之 个人便携型

· 索尼两大系列之 个人便携型

  虽然由于价格等方面的原因,索尼在国内的笔记本销量并没有排在前几名,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外观设计、细节做工和引领时尚潮流等方面,始终是一家颇具特色的企业,而且对整个行业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尤其是它的高端产品,总有几处令人欣赏甚至惊叹的闪光点。

  08年下半年,索尼先后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有些是在原有机型上的改进,有些则是全新设计的产品。目前,它已经形成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矩阵,从8英寸到20英寸、从六千元到两万元,从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产品。

  众所周知,索尼是一家专注于消费类产品的企业,因此在它的官方网站上,我们看到其产品被划分为“个人便携型”和“家庭娱乐型”两大系列。简单的理解就是按照产品尺寸的大小,14英寸以下的属于个人便携型,15英寸以上的就算是家庭娱乐型。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索尼VAIO个人电脑的几款主推机型

  目前国内用户关注度最高的笔记本尺寸是14.1英寸,在这个领域中对应的索尼机型是VAIO CS系列。作为经典CR系列的接班人,CS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提供了更为艳丽的色彩选择,很适合那些追求时髦的白领女性。在四款个人便携机型中,CS的定位是相对较低的,售价也是比较实惠的(CS:5850元起)。

  与此同时,13.3英寸也逐渐成为高关注度的机型,因为它们的显示面积和键盘尺寸都没有明显缩小,但整机重量(带六芯电池)却可以从2.4千克降至2.0千克左右。索尼的两款13英寸机型——SR2和Z2系列则更为夸张,它们的体重分别只有1.85千克和1.44千克。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14.1英寸的CS系列        13.3英寸的SR2系列

  13.3英寸SR2的主要特点是指纹识别+硬盘保护功能,当内置的3D加速传感器感觉到了摇动或震动时,该功能会将硬盘磁头放置在安全的位置以保护磁盘免遭刮擦(SR2:8600元起)。

  相比之下,13.1英寸的Z2系列则有更多闪光点:它拥有碳纤维机壳和铝合金掌托,基于白光LED背光的16:9液晶屏(分辨率高达1600×900),以及双显卡切换技术(Z2:14100元起)。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13.1英寸的Z2系列        11.1英寸的TT系列

  如果您感觉13英寸的本本还是不够小巧的话,还可以考虑11.1英寸的VAIO TT系列,作为经典TZ系列的后续机型,TT采用了16.7M色的炫彩贵丽屏(1366×768分辨率),碳纤维材质的机身重量仅1.29千克,其中部分机型还标配了128GB的固态硬盘(TT:13600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这四大系列外,索尼近日又在个人便携机型中添加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8英寸的VAIO P系列。它虽然采用了Atom处理器,但融入了许多有创意的设计,因此索尼认为它不算是上网本,而是一款超便携个人电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