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索尼两大系列之 家庭娱乐型

· 索尼两大系列之 家庭娱乐型

  随着笔记本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演变,一部分用户开始选择大屏幕的笔记本,来取代笨重的台式机产品。他们并不经常移动本本,但有时又确实有这样的需求,比如在书房、卧室和客厅之间移动,或是开车前往另一处住宅。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索尼在中国有两款热销机型,其中一款是我们前面介绍过的CR系列(现在是CS系列),另一款就是FZ系列,它将15.4英寸的屏幕塞进了接近14.1英寸的机身当中,2.59千克的重量也是同类机型中最轻的,因此受到许多男性用户的欢迎。

  而现在,FZ系列已经退市,取代它的是FW系列,它们的理念如出一辙:FW成功地将16.4英寸的屏幕(16:9新炫彩贵丽屏)塞进了接近15.4英寸的机身中,重量仅为2.91千克。在配置方面,它标配了HD 3650显卡和蓝光光驱,很适合作为家庭影音娱乐机型(FW:9500元起)。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将16.4英寸屏幕塞进15.4英寸机身的VAIO FW系列

  对于那些专业的图形设计人士和摄影发烧友来说,对屏幕的色彩还原能力的要求是极高的。普通TN面板的笔记本液晶屏和LCD显示器很难满足这类用户的要求,因此索尼特别为他们量身打造了VAIO AW系列(AW:24000元起)。

  AW配备了三原色LED背光的液晶屏,覆盖Adobe RGB色彩空间,同时内置ICC显示器配置文件,从而带来更精准的色彩体现(和白色LED背光相比,三原色LED的显示效果更好,不过成本也很高)。此外,AW还标配了蓝光驱动器、2.1重低音扬声单元和9600M GT显卡。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买本必读帖7:本本型号全解析——索尼

18.4英寸的AW系列        15.4英寸的NS系列

  上面介绍了那么多的高端机型,它们确实很令人向往,但昂贵的价格也足以让我们望而却步。没关系,索尼也推出了经济实用的廉价机型,除了适合女生的CS系列,咱们男士还有一款NS系列可供选择。这是一款15.4英寸机型,重量在2.9千克左右,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和HD3430独立显卡,可以满足多数主流应用(NS:6400元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