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一周行情亮点:佳能单反涨价 徕卡新机上市

  

  每年的春节前,都是数码相机采购的高峰期,虽然今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市场热度不及往年。但仍有很多消费者,将数码相机写入了年货采购计划中。我们在此建议大家,目前距离春节还有一周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出手购买心仪相机的朋友,请尽快选购,随着假期一天天的临近,前往各大卖场购买数码产品的朋友会越来越多,请尽量避开购物高峰期。再加上厂商、代理商和物流公司也开始放假,个别热销机型会出现缺货价格上涨的情况。赶早不赶晚!是近期选购的第一要素。


一周行情亮点:

过年啦!

  下面我们就将2009年1月12日至16日这一周时间,数码相机市场发生的热点行情进行一下汇总,以方便广大消费者查阅参考,让您的选购更加方便快捷。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1200万像素中端单反 尼康D300配实用镜头

  尼康单反D300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的中端单反相机。它拥有51点的高精度自动对焦系统,以及92万像素显示精度的3英寸液晶屏。而AF-S DX 16-85mm F3.5-5.6G IF-ED VR镜头则是一款拥有防抖功能的广角至中焦变焦镜头。商家将这两款产品搭配销售,打包价格为12980元

中端单反性能王 1200万像素尼康D300降价

尼康D300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D300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为了满足优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幕。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

编辑观点    

  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51点高精度对焦系统、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高精度的大尺寸液晶屏,尼康D300拥有笑傲于中端单反市场的不俗性能。而16-85mm镜头装配在D300身上,折算焦距后为24-127mm,这个焦距是平时使用频率最为高的一个焦段,基本涵盖了风光静物及人像等常用焦段。而加上光学防抖后则保证了拍摄的成功率。两者相结合的打包价格虽然算不上多么超值,但好在价格还算实在,也免去了来回选购镜头之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