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全能最重要 5000价位双核独显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3200+9500独显本5400元

  联想 IdeaPad Y530A-TTH

  点评:价格实惠,性能突出。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近期一款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和512M独显的Y530A-TTH本周报价为54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

   

  (图) 联想ideaPad Y530A-TTH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30A-TTH采用了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主频2.0GHz,PM45芯片组,512M 独立显存9500M G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1G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英特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联想ideaPad Y530A-TTH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

  

联想 IdeaPad Y530A-TTH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3200(2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500M G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笔记本重量 2980g
外形尺寸 360×262×29.2-36.2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同时Y530也拥有五喇叭的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第一次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现在还降价百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参考价格:5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