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感受大片魅力 春节在家使用投影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国产品牌机型的代表 长虹 PDF720P

    外观上可以用“秀外惠中”来形容PDF720P,它采用了银色的前面板设计,机身为通体的白色,清新简约。在长虹 PDF720P的洁白机身上,清楚的印有“中国紅”。PDF720P达到5000小时(正常)/6000小时(经济模式)灯泡长寿命,是普通投影机2000-3000小时灯泡寿命的2倍。

    参数方面,长虹 PDF720P采用了0.62英寸1280×720的DMD,搭载了极致色彩DDP3020芯片,可明显改善DLP投影机画面暗淡、色彩饱和度不够的问题。该机的对比度为2600:1,可表现更加细腻的画面细节。5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有助于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

    长虹 PDF720P投影机具有创新和多样化的特点,如拥有快速关机等功能,5秒钟快速关机,方便快捷,大大节约用户的时间。在接口方面也是极为丰富如当今最常用的接口HDMI、S端子、视频、VGA等多路输入接口。

    长虹 PDF720P家用投影机还具有很多实用功能:镜头平移、高海拔模式、长效光源、密码防盗功能、无限再生功能、7级数字变焦、专业防尘设计、信号源锁定、信号自适应功能、超静音运转、无信号自动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