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商用娱乐两相宜 三菱3999元投影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菱GS-312客观数据测试

  在客观测试环节,我们采用的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制订的ANSI标准,这一标准也是业内公认的权威标准,通过评测室的专业设备,可以测试投影机的亮度、对比度、均匀性、色彩范围和均匀性、噪音等诸多指标。如果您看不懂以下客观测试内容,请参考《拨云见日 投影机客观测试详解(视频)》,这篇文章会给您详细讲解投影机的客观测试。


三菱GS-312投影机ANSI客观测试结果
最大亮度(流明)

1848

ANSI优化亮度(流明)

1846

ANSI对比度

1831:1

FOFO对比度

2082:1

色彩饱和度

56.2%

亮度不均匀性中心

 1.38

亮度不均匀性边角

1.82

色彩不均匀性中心

 0.007

色彩不均匀性边角

 0.009

ANSI客观测试说明:

  我们选择进行ANSI客观测试的投影画面尺寸为60英寸,三菱GS-312投影机镜头距离屏幕的距离约为2.3米,ANSI优化测试中,我们选择的是在电脑模式下进行测试。

●ANSI评测数据分析: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实际测得的三菱GS-312投影机最大亮度为1848流明,和其标称的2000流明投影机的实测值非常的接近。色彩饱和度方面为56.2%。

  亮度不均匀性测试是测试9个点中最大亮度和最小亮度之比就是中心亮度不均匀性。这个比值越接近“1”亮度均匀性越好(一般“亮度不均匀性中心”数值的区间在1.1——1.4;“亮度不均匀性边角”数值的区间在1.4——1.8)。三菱GS-312的亮度不均匀性中心数值为1.38,边角数值为1.82。

  色度不均匀性测试点位置和亮度均匀性相同,通过各点的色度坐标x,y(x和y的值都小于1)的变化范围Δx和Δy经过计算处理得出色度变化的范围。色彩变化中心区域能保持在0.015左右就可以接受,0.010以内已经非常出色。通过测试,三菱GS-312的色彩不均匀性中心和边角均在0.010以内。

●功率及噪音测试

  噪音 我们让投影机工作30分钟,然后用噪声计在前、后、左、右、上五个方向距离投影机50公分处测试投影机噪音,测试结果是这五个方向的平均。

  功率 投影机工作30分钟,测得的投影机工作时功率。


商用娱乐两相宜 三菱3999元投影评测

三菱GS-312投影机正常工作功率

  开关机时间 投影机从按下电源按键到亮度达到正常值之间的时间为开机时间。关机为从按下电源按键到散热结束,可断电时为止。

  温度  投影机正常工作30分钟,然后将温枪对准投影机的出风口以及其机壳上部的中央位置所测试的结果。

 

商用娱乐两相宜 三菱3999元投影评测
 
商用娱乐两相宜 三菱3999元投影评测

三菱GS-312投影机出风口及机壳上部中间温度

三菱GS-312投影机功率及噪音测试结果
出风口温度

82℃

机壳上部中间温度

52℃

正常工作功率

 217

正常工作噪音值

 38.7dB

开机所需时间

 21″00

从关机到可断电所需时间

72″21

评测数值分析:

  三菱GS-312在正常工作一小时后,出风口的温度为82℃,机壳上部的温度为52℃,出风口和温度比一般的商务投影机相比略高一些,而且机壳上面的温度也达到了50℃左右,看来在机身的散热部分还需要改进;开机用时较短,从开机到出现投影机画面仅需要20秒左右,关机用时较长,需要1分钟12秒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