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广告看销量 2008年度10大畅销手机



第5名:HTC Diamond

图为HTC Diamond
图为HTC Diamond

  无论是当初的震撼发布还是如今的全球热卖,享有“钻石机”美誉的Touch Diamond都无可争议的成为了HTC今年最成功的智能手机,并且随着该机在全球范围内的热销,HTC已经将销售目标增加至300万部。
图为HTC Diamond
图为HTC Diamond

  该机不仅拥有不落俗套外观设计,而且出色的功能规格也使得该机广受好评。包括HTC开发的新一代的Touch 3D触控界面, 2.8英寸VGA(480×640像素)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幕,528 MHz 主频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以及海量的4GB储存空间,加上自动聚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GPS/A-GPS导航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应有尽有的诸多功能,都使得HTC Diamond成就了自身在微软智能手机家族中的经典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