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广告看销量 2008年度10大畅销手机



第4名:诺基亚E51

图为诺基亚E51
图为诺基亚E51

  或许诺基亚E51成为畅销手机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但包括E71等新机在设计上都借鉴了E51之上诸多元素的做法,还是不难看出该机受到欢迎并非偶然。作为E系列重出江湖之作,诺基亚E51其实在全球各地也保持着相当理想的销售势头,比如在亚洲市场也同样有着骄人的表现。而该机能够受追捧的主要缘由,除了超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之外,该机在软、硬件规格上进行的大幅度改进和提升也是该机赢得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因素。
图为诺基亚E51
图为诺基亚E51

  而与过去的E50相比,该机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增加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和3.5G的HSDPA网络的支持,结合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更充裕的内存空间以及更精致的做工和轻巧的体积,在市场上掀起销售热潮自然是理所当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