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E71软件升级 诺基亚E71x屏幕截图泄天机

作为E系列当前最热门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71在去年上市之后即获得了多方认可,全球市场不俗的销量成绩也为其后续产品的研发推广奠定了祭出。继E71国内行货版登陆中国以及后续机型E63的迅速上市后,诺基亚为北美最大的移动运营商AT&T推出的E71定制版本E71x也逐渐浮出了水面,而在本周初期E71x首次官方曝光之后,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版本问题也有了新的说法。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x屏幕截图

  众所周知,虽然E71与E63是诺基亚在2008年推出的两款新机,但与同为S60平台的N系列相比,两款手机在软件方面却始终维持在S6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1版本。按照以往的习惯,以诺基亚E71定制版本身份出现的E71x在功能上应该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不过自诺基亚2009年产品线路图曝光以来,围绕该机软件平台是否升级为V3.2版本则成为了众人谈论的焦点。
图为诺基亚E71x屏幕截图
图为诺基亚E71x屏幕截图

  而就在近日,国外某用户将其购买的E71x屏幕截图发布在互联网之上,从曝光的用户界面来看,全新设计的待机模式有别于先前上市E71,并且显示的RM-462产品代号也与2009年产品线路图上标注的诺基亚“Piranha”完全一致,由此可见,E71x搭载S60 V3.2软件平台的已基本没有悬念。
图为图为诺基亚E71x
图为图为诺基亚E71x

  当然,除了软件版本上的升级以外,诺基亚E71x在网络支持、GPS导航服务等方面也会发生相应的改变。不过按照一般情况来说,该机在硬件规格方面将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也就是说E71x将与E71一样装载有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支持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商务功能。
图为诺基亚E71x
图为诺基亚E71x

  目前,该机已经在eBay网开卖,其拍卖价格为370美元,折合人民币2531元左右。而该机的正式发布预计将会在近期举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