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跌破五千大关 东芝M820仅售4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Portege M800系列和Satellite M300的推出,在市场上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东芝Portege M800系列中的Portege M820的价格已经从5499元降至4999元,降价500元后正式跌破五千大关,作为一款13.3寸双核本来说,既能够保证便携性,又能够体现性能,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们不妨多关注下!

东芝M820
东芝M820

  东芝Portege M820的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制成,搭配时尚的条形暗纹,整机看上去非常的上档次,腕托部分采用条形设计,经过特殊处理的金属拉丝效果的除了,给整机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13.3寸高亮度超显亮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色彩显示效果出色。约为1.99Kg的机身重量,突出了整机超强的便携性。

东芝M820
东芝M820

  东芝Portege M820硬件上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3200处理器;基于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X4500显示核心;标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160G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

东芝 Portege M800(M820银)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3200(主频2000MHz,1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4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3.3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Gbps以太网卡,内置Atheros 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USB2.0/eSATACombo接口、1个RJ45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Express卡槽
电池 6芯锂电池3700mAh
重量(kg) 2.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亮度炫彩屏,130万像素摄像头,6合1读卡器
价格(元) 4999

  接口方面,东芝Portege M820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以及6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东芝Portege M820内建56K Modem、千兆网卡以及802.11g无线网络模组。


  编辑观点:从整体看,东芝Portege M820靓丽的外观看起来高贵、典雅。整机配置中端,能够保证日常基本使用。目前,东芝Portege M820的价格已经降至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