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增加Google搜索 诺基亚5800XM固件升级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诺基亚首款采用触摸S60平台的5800XpressMusic可谓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60智能手机。这款主打多媒体娱乐功能的触控手机在08年颠覆了传统S60定义,将触控元素完美融合进了S60平台。据悉人气颇高的诺基亚5800XpressMusic目前固件版本已经升级,最新的版本固件为v11.0.008版。使用诺基亚5800XpressMusic用户可以登陆诺基亚的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图为: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

  据悉诺基亚5800XpressMusic最新的版本固件在功能上面有不少的提升,首先是其加入了额外的Google搜索功能,配合这款手机内置的互联网搜索软件能够满足用户及时搜索信息的需求。同时新的版本固件也修正了网页浏览器、音乐播放器以及其它一些程序的BUG,新的版本固件功能上的改善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诺基亚5800XpressMusic系统运行稳定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