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数字家电遥控器 华硕将推出触控Eee手机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华硕首席执行官JonneyShih在近期接受NewYorkTimes采访时表示华硕将会推出一款旗下触控手机——华硕EeePhone。看来华硕将来不仅只是在PC机上有Eee产品,手机上也会使用Eee的名称。

  据悉华硕EeePhone将是一款具有前瞻性技术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但能够具备较为常规的通话、收发短信、上网等手机功能,同时也具备遥控家电的能力,一定意义上华硕EeePhone也是一部数字家电遥控器,用户可任意通过华硕EeePhone来操作数字电视、电冰箱、以及其它一些家用电器,同时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用户也可以方便操控身边的电子产品。
图为:华硕Eee Phone假想图

  在配置方面华硕EeePhone虽然没有具体的消息透露出来,不过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配置目前比较流行的触摸屏幕,通过触摸来实现操控家电的功能,此外其有可能采用开放式Android操作系统,软件扩展能力比较值得我们期待,关于华硕EeePhone的最新消息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