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绿色环保 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曝谍照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5日讯,近日一款代号为GreenHeart的索尼爱立信新机谍照出现在了网上。据悉这款GreenHeart是索尼爱立信将要推出的一款环保手机,根据曝光消息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有可能是概念机型,只是限量推出。从目前不少的环保手机现身可以看出现在的手机生产厂商已经愈加开始关注环保手机的开发了。

  在今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0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上摩托罗拉就推出了一款注重环保理念的碳中性手机摩托罗拉W233(详情请参考:《触控潮流盛行CES2009展会十大新品汇总》)当然不仅仅是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电子等各大手机生产厂商均有相应环保产品推出。相比与国外厂商在环保手机领域里贡献,国内手机制造商们显得的就比较逊色。
代号为GreenHeart的索尼爱立信新机

  据了解GreenHeart机身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塑胶材质制作,同时这款手机的包装盒以及配件等等也都是采用环保材质制作。此外这款环保手机还配置了零消耗的充电器,据悉这种手机充电器能够极大程度上提高充电效率,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电量损耗。
拥有高充电效率的手机充电器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型比较倾向于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手机系列产品,其采用比较传统的直板机身设计,同时拥有圆形导航键以及数字键盘,而且似乎有意显露其主打环保功能,连用户界面都采用绿色作为主色调。虽然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的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以及推出时间还未曝光,不过这款手机应该采用中低配置,如果上市其价格并不会很昂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