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玩转微软/Google HKC双系统智能Pearl

  HKC最近退推出了一款具备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Pearl(珍珠),其配备了marvellpxa310(624MHz)处理器,WM6.1的系统,还有128RAM+256ROM,在性能方面的优秀是毋庸置疑的,最令人惊喜的是内置了WM6.1/Android双系统,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意思,有点超现代的感觉啊,最近想玩PPC又想接触下Android系统的朋友,可以考虑整个Pearl(珍珠)玩玩了,据商家新方舟电讯(13818006042)的报价为2380元,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好好关注下。

  HKCPearl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机身线条简洁、唯美,商务气息十分浓厚之余却不失潮流气息。机子正面顶部的喇叭设计颇为用心,采用银色来上色让HKCPearl更加增添几分美感。HKCPearl延续了其前辈G901的风格,用银白色来点缀机身侧面,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高贵。

  HKCPearl拥有和其前辈HKCG920一样强劲的心脏——marvellpxa310(624MHz)处理器,这一性能相当强悍的处理器至今还是鲜有对手。再配合128RAM+256ROM,HKCPeal将其家族在智能手机领域内的强势进行到底。屏幕方面HKCPearl采用的是2.8寸屏幕屏,240x320的显示分辨率。除了显示面积更大外,其屏幕的实际显示效果也相当细腻。对于志不在拍摄方面的HKCPearl来说摄像头方面配备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在镜头附件更是有两个模式按钮让你去选择,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另外HKCPearl的商务功能同样是那么强大,内置MSN、防火墙、短信工具、联系人工具和名片识别等众多商务工具。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业务工作都大大的方面了用户。HKCPearl在传输方面同样支持蓝牙2.0和WIFI无线网络连接,其WIFI无线连接搭配超大屏幕在日常网络浏览上则显得优势十足。

  毫无疑问,HKC凭借旗下的G901、G920两款出色的产品已经成功的在智能手机这一领域上取得了自己的成果。有着和前辈一样出色性能,在商务功能方面更为出众的的HKCPearl也同样不例外,一定会给市场带来不小的风波。目前HKCPearl的价格为2380元,作为一款拥有双系统的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而且Pearl的硬件参数也是非常的牛,有对双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留意这款产品吧。

  HKC(弘谷电)Pearl

  参考价格 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