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苏宁电器副总裁范志军:欲抄底进驻中关村

  【搜狐数码】全球经济危机已经影响到了国内的IT行业。目前,中关村的海龙、鼎好、科贸、E世界等IT卖场的退铺现象较为普遍,而苏宁、大中等家电连锁卖场则看好低廉的租金,乘势欲在中关村继续开店。

  据苏宁电器副总裁范志军透露,从2008年11月开始,已有数家中关村的IT卖场管理人员找到苏宁,欲请苏宁前去开连锁门店。

  在金融风暴突袭下,一些IT小商户因竞争优势不足,撤租是正常的。范志军认为,如今的电子卖场已经进入品牌时代,消费者购物时会首选信誉好的大卖场。而中关村云集了众多的IT公司和高校,消费潜力巨大。以彩电、手机、数码为主的综合性大家电卖场进驻后,会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低廉的租金很诱人,更看好中关村稳定的消费群体。”范志军表示,目前苏宁已在进行选址工作,2009年会在中关村再开出一家连锁门店。

  据了解,目前苏宁在中关村已开有三家门店。分别是2003年的苏宁联想桥店、2005年的学院路店和2008年的海淀桥店。其中,苏宁联想桥店的销售业绩一直位居北京苏宁电器销售排行首位,而学院路和海淀桥店销售也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范志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