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亚特兰大宪法报》购置三套柯达CTP系统 印刷产能、品质双提速

    柯达CTP解决方案为报纸印刷带来热敏成像的质量和稳定性

    美国纽约罗切斯特,1月7日 —《亚特兰大宪法报(The 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隶属于Cox企业集团,其每周读者数高达220万。

该报最近购置了三套柯达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并选配了X-速度功能,将进一步提高报纸印刷的产能和质量。为配合其GENER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报社采用了柯达的THERMALNEWS GOLD数码印版制版。

    “我们对柯达GENERATION NEWS设备非常满意。在设备甄选过程中,我们组建了有资深专家构成的专家组,他们分别来自生产、IT、维护、印前等各个领域。而在柯达CTP设备上,我们获得最为积极的反馈。”报社生产部高级总监Richard Hawes表示,“而事实上我们对柯达热敏CTP设备具备的高质量和高稳定性也非常满意。”

    除了印刷《亚特兰大宪法报》,报社印刷厂还负责印刷《纽约时报》的本地版本以及大量社区类出版物。Hawes认为,专家组之所以力荐柯达设备,GENERATION NEWS系统的超高印版容量和自动化功能起了重要作用。

    GENERATION NEWS系统可为热敏数码制版提供更高的产能和自动化水准,将帮助报纸印刷商更好地管理其截稿时间压力。制版机有三种速度提供,最高每小时可制版300张。柯达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还具备多种版盒,可为多种尺寸的印版提供快速上版和卸版功能。报纸印刷商可一次性装载1,600张单幅印版或800张双幅印版,并且装版和卸版连续运行,无需操作人员干预。此外设备还集成有自动化的印版选择、衬纸去除、传输到成像引擎、置中、套准等功能,将杜绝这些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任何错误。

    “柯达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在提高产能的同时不会牺牲热敏成像系统的质量和稳定性。根据印版大小和所购置的型号,系统最高每小时可制版300张,加网线数可以达到200 lpi。”柯达图文影像集团报业市场及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Jack Knadjian表示,“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能显著缩短预印刷时间,提高印刷过程中的稳定性,为报社节约时间和金钱。”

    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采用了备受肯定的柯达方形光点成像技术,将能杜绝可见光和UV系统带来的处理变化。系统高度稳定,意味着生产的质量更高、更一致,这将显著减少返工。此外,由于系统速度很高,所以用户以较少的制版生产线就能达到同样的产能,减少设备投资和工厂占地。

    柯达THERMALNEWS GOLD数码印版不仅能满足报纸印刷的严格要求,还能提供出色的分辨率,实现高质量的报纸印刷和商业印刷。THERMALNEWS GOLD印版在没有经过后烤版的情况下,印量就能超过20万张。快速成像和处理、更快预印刷、更高印版可靠性,都将为报社匀出更多编辑时间;而干净的冲洗环境、较低的pH值、较低的显影液消耗还将进一步帮助报社降低冲洗成本。

    “柯达GENERATION NEWS系统将赋予报社极高的灵活性,让报社高效地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出版物和半商业印刷品。”柯达图文影像集团报业输出设备产品经理Nathanael Eijbersen表示,“此款设备为高速、海量的印刷环境量身打造,将帮助印刷商生产各种类型的高质量印品,进而吸引到更多商业印刷业务。”

    关于《 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亚特兰大宪法报)》

    《亚特兰大宪法报》为亚特兰大都会区领先的新闻、资讯和广告提供渠道,其报纸的印刷版和网络版都有杰出表现,每周的印刷和线上内容吸引超过220万读者,每月有近250万读者访问了报社的网站,如jc.com和accessAtlanta.com。《亚特兰大宪法报》为Cox企业集团下属公司。Cox企业集团是美国领先的媒体公司和汽车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