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牛年娱乐大餐 酷狗音乐帮你搞定

  不知从何时开始,国产音乐播放器越来越受到网民欢迎,其中的大多数播放器都支持音乐搜索、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的播放试听,以及歌词的自动匹配和同步。笔者也同众多网友一样越来越喜欢用国产音乐播放器听音乐。随着技术的发展和需求的变化,播放器的功能性与实用性越来越强,一款同时具有优质音效及丰富功能的国产主流播放器—“酷狗音乐”却最终成了我的最爱。

在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假期,我也打算好好利用它陪我渡过快乐喜庆的节日时光。

  一、 免费自制新年手机个性铃声

  新春佳节之即,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当然也要融入这快乐的气氛中。首先给自己换一个好听又应时应景的新年手机个性铃声,将新年喜庆感觉武装到牙齿。

  打开酷狗音乐播放器,在搜索栏中,输入“新年歌曲”,搜索结果页面列表中将显示出关于新年的上百首歌曲,随便挑一首自己喜欢的,试听并点击“制作铃声”按钮。在弹出的“酷狗铃声制作专家”页面,对喜欢的歌曲进行编辑后点击“保存并发送到手机”按钮,很快就可以得到一支免费的手机铃声了。(如图一)

(图一 手机个性铃声制作页面)

 

  二、 看酷狗娱乐新闻,做茶余饭后谈资

  春节假期,走亲访友肯定是免不了的啦,和兄弟姐妹,朋友同学见面除了聊近况

  也常常聊一些最新的娱乐信息。酷狗音乐的娱乐新闻可算是帮上了大忙,时时更新的娱乐新闻让我及时了解娱乐圈的动向,消息十分灵通。当然也要适当低调一点,不然会显得相当八卦哦,吼吼。(如图二)

(图二 酷狗娱乐新闻页面)

  三、 多款游戏随便玩

  在假期里怎么能少了游戏这个重头戏呢,酷狗音乐提供的多款免费、好玩的网页以及客户端游戏,如《热血三国》、《战神世界》、《生肖传说》也会让我在这个春节觉得特别有意思。(如图三)

  (图三 游戏页面 )

  四、一边上网一边听网络电台

  假期里听音乐时间长了,换个口味听听“网络电台”也不错。酷狗音乐拥有丰富的“网络电台”频道,同时还支持收藏加入自己喜欢的网络电台,这让我又有了更多的选择,收藏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在“我的收藏”空白处点击右键,再选择点击 “添加电台”按钮,就会弹出“添加电台”的窗口,输入你要添加的电台名称、电台地址和电台主页,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注意电台地址现在仅支持mms的)。(如图四)

  (图四 添加网络电台)

  酷狗音乐播放器只能做这些事?当然不止了,笔者在这里只是抛砖引玉,还有更多的实用功能等着大家去发现,相信一定能给你的春节假期带来些乐趣哦!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