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原生态拉动高端需求飙升 容声冰箱新年开门红

  尽管全球金融危机对国内市场造成一定冲击,国内高端冰箱市场需求不降反升,其中容声高端冰箱去年全年销量大幅飙升,今年元旦市场又实现开门红,成为低迷的经济环境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怡康数据显示:08年1-11月,冰箱行业三门、多门、对开门等高端冰箱零售量份额同比07年增长25.86%;而容声高端冰箱的同比增长高达144%,增幅在行业销量前五名品牌中,稳居第一。

  来自容声方面的数据也显示,09年新年伊始,容声冰箱的销量继续逆势大幅增长。元旦三天的市场销量同比08年增长172%。其中原生态三门高端冰箱表现尤为突出,占冰箱总体销量40%以上,重庆、海口等市场高端冰箱销量占比更是超过半数。这一系列数据表明,以“原生态”养鲜著称的容声冰箱,已成为高端冰箱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全球饱受经济危机影响、国内冰箱业总体市场需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容声冰箱销量为何能逆势大幅上扬?

  业内专家分析,容声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集多项国内外领先技术于一身,包括发明专利“分立多循环技术”、七彩光合养鲜技术、双制冷双循环技术、Vc养鲜魔宝等,堪称保鲜技术的集大成者。容声去年以来在高端市场的卓越表现,其最大的驱动力正是来源于领先的技术。

  早在2002年推出了国际领先的“分立多循环”发明专利技术后,容声开创了我国电冰箱市场新的发展局面,带来了以多门多温区及对开门为代表的高端冰箱快速增长。多门多温区冰箱大多在200-400升之间,外观豪华气派,功能先进,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导力量;其中最为典型的,是三门容声“原生态”冰箱。

  容声原生态冰箱通过多重保鲜技术与分立多循环发明专利的共同作用,能实现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的精确控制,让蔬果在冰箱中继续生长,能有效保持果蔬的营养成分,变传统冰箱的“被动保鲜”为“三重精度主动养鲜”,从而实现“原生态养鲜”,大大延长果蔬的保鲜期。据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一项检测结果,在容声原生态冰箱内,卷心菜、胡萝卜保鲜期可长达150天。如此超长的保鲜期限,冰箱业内尚无先例。

  作为三门多温区冰箱的最初倡导者,容声在2008年进一步加大了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的推广力度,5月份推出尊祥系列原生态三门高端冰箱后,8月份又在全国发起三门高端冰箱普及风暴,元旦又推出一揽子强力促销计划。阵容庞大的原生态系列高端冰箱推向市场后,其卓越的养鲜效果、节能水平和豪华的外观,赢得了高端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高端冰箱市场,正在形成一股“原生态”热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