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尼康在中国 2008生命活力摄影活动圆满落幕

  2009年1月14日下午, “尼康在中国” 2008生命·活力摄影活动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现场

  本次摄影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摄影》杂志承办。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杨益萍、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解海龙、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明、上海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元民和其他地区摄影家协会的代表,以及知名摄影人和摄影爱好者等欢聚锦江小礼堂,共同庆贺活动圆满闭幕。

  活动共收到全国30个省市2948 人的摄影作品25981 幅/组。

经过评委团投票,最终评出金牌收藏作品1幅、银牌收藏作品3幅、铜牌收藏作品5幅、优秀作品10幅、入选作品100幅。金牌收藏作品被来自于山东的潘永强获得,作品名:告别北川,这是一组反映08汶川大地震人们在震后顽强的生活,迁离家园的感人照片。

  对于参加本次摄影活动的作品,评委团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委们普遍认为,此次摄影活动作品整体水平较高,从多层次、多侧面生动地反映了2008生命·活力的时代风貌。来稿作者既有专业记者,更有许多摄影发烧友,他们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去抓取身边的动人瞬间。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子博明和与会嘉宾共同为优胜者颁发了证书并赠送了尼康提供的礼品。

  尼康在中国摄影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通过三年来的努力,这项摄影活动已经被广大摄影人认可,每年的来稿都在成倍的增长,并且在摄影人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随着活动响力的扩大,尼康品牌也得到了很大的推广,进一步体现出尼康致力于推动摄影事业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