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联通手机下乡启动 常小兵部署三重点

  C114 1月16日消息(于艺婉)今天,中国联通的“手机下乡”活动正式在京,从即日起,山东、河南、辽宁等12个省的农民朋友将能够在中国联通的自有营业厅内购买到“家电下乡”的指定手机。从2012年2月1日起,“家电下乡”活动将在全国推广,并持续到2012年。

  手机下乡优惠多多

  “家电下乡”活动从2007年12月在商务部和财务部的联合部署下启动,联通此次参与的家电下乡活动已经是第二阶段。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参加了联通“手机下乡”的启动仪式,并称其为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措施。

  据悉,手机下乡的产品不仅可以享受政府13%的购机补贴,还可以享受中国联通赠送的手机话费以及为农村定制的手机上网、农业致富信息等增值服务。

  “商务部选择了联通的6000多个销售网点,由手机厂商来提供中标终端,代理公司做物流和资金平台。”新联通筹备组成员李刚说,“除了政府13%的补贴外,手机厂商也有10%的优惠,而且,联通每月会返还给用户10%的话费,这种资费优惠会一直伴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继续下去。”

  据悉,UT斯达康、海尔、恒基伟业等公司的产品均成为本次手机下乡的中标手机。联通方面介绍,本次招标共有十七、八家手机厂商中的,三十余款产品可以摆到联通自由营业厅的柜台。

  常小兵部署三方面重点

  手机下乡活动得到了联通上上下下的高度重视,联通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则亲自对“手机下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中国联通的手机下乡工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手机在农村的普及,可以帮助农民朋友了解国家政策、获取市场信息,有利于贯彻国家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方针,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和数字鸿沟。”常小兵说,“联通将从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

  “第一,积极推行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常小兵说。优惠的资费政策、与生产企业合作为农民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专门针对农村市场的定制手机都成为该方面的重点。

  常小兵指出第二项工作重点是充分发挥企业现有资源优势。“除了在联通现有的渠道销售外,还会大力推广电子销售渠道,20多万人的服务保障团队,确保手机下乡真正落到实处。”

  加大农村地区的网络覆盖工作成为常小兵指出的第三方面的工作重点。常小兵表示,农村地区的网络覆盖一直都是联通工作的重点之一,联通今后仍将不断的完善网络覆盖,确保通信顺畅无阻。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