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牛贺新年——金士顿推出牛年限量版闪存盘

  充满幸福回忆与珍贵记忆的2008刚刚过去,在2009到来之际,我们应该整理一下生活的记忆,将美好、祝福珍藏起来,把它们藏在哪里?就是它——每年都会带来吉祥如意、幸福美满的金士顿生肖系列限量版闪存盘。

  新年有新意 金牛来献礼

  金士顿每年都会在新年伊始为消费者带来限量版生肖盘,让大家珍藏新一年的开门红。充满浓郁中国民族特色的设计和突出节日喜气祥和气氛的色彩搭配,是金士顿限量版闪存盘的突出特点,这也掀起了一股收藏送礼热。继2007年推出金猪盘、2008年推出金鼠盘之后,2009是中国农历己丑年,是耕耘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全新的金士顿牛年限量版闪存盘也将借着新年的春风,“牛”转乾坤,带来好运。

  闪亮外形 最富创意

  作为限量版闪存盘,“金牛”的盘体采用如意红与富贵金的双色搭配,是吉祥与财富的代表。金色磨砂盘身处理,更让小巧的身材充满质感,数据存放在里面更有安全感。圆角对直角的轴对称外壳设计,让盘身整体充满流线感,小巧而不僵硬。独特的滑盖手感顺畅,方便使用。盘身上独具强烈民族风格的金牛图案,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类似中国古代圆形方孔钱币形状的牛身上,“己丑”二字,不但标明了中国传统的农历纪年,更象征着牛年财源广进的美好愿景。盘身上自然少不了挂孔,可以将闪存盘挂在钥匙链或者手机链上,避免丢失。

  新年送礼 别样心意

  这款金士顿限量版金牛闪存盘,在拥有出众外观设计的同时,也在实用性上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4GB和8GB的超大容量,可以存储工作文件、随身小游戏、MP3、照片等,同时它同每一款金士顿闪存盘产品一样,享有金士顿5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如果把2008年里美好的记忆收藏在闪存盘中,一并送给亲朋好友,尤其是家中有学生、office Lady等亲属的消费者,金牛盘不仅能为他们带来学习与工作上的便利,还能将新年美好的祝福传递下去。此外,这款限量版闪存盘还极具收藏价值,加上之前的金猪盘和金鼠盘,生肖系列限量版闪存盘已有三款,如果能集齐一套12个,并把每年的记忆封存在其中,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