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中关村商家调查:仅三成表示“生意好做”

一直一来,消费在在中关村购物碰到价格欺诈的事件屡见不鲜,2008年底,这类事件成明显上升的趋势,据记者实地采访,以笔记本为例,对消费者进行“转型”几乎是整个行当的秘密。商家喊冤,说不这么做生意更本做不下去,那麽中关村目前的现状到底如何?经销商的经营状况到底如何?消费者对中关村“诚信”问题的了解有多少?大家对于明天如何看待?

搜狐数码联合《计算机产品与流通》杂志,在年关推出《中关村卖场变局》大型策划专题,为了更实地的了解中关村商家的经营状况,我们实地调查了商家、消费者,从反馈的数据我们也许能从中窥出一些端倪。

以下为睿商在线对经销商的调查数据结果:

对于诚信经营的环境,选择很好的仅占31%,很差占20%。


 

对于,“诚信问题”对于生意的影响,有影响的占到71%,影响很大和极大的比例超过50%。

 

对于目前的经营状况,48%的商家选择一般,26%的商家用“很差”以上来形容。很好的,仅占26%。

 

对于非诚信经营的商家,个别和少数的占到65%。但是,仍有22%的人选择这是“普遍做法”,13%的人选择“几乎所有商家都不诚信”。

 

对于中关村未来的前景,商家还是比较有自信,有40%的商家认为“前途仍然广阔”,不过其中有超过30%的人对未来悲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