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中关村消费者调查:半数以上购物碰到过问题

搜狐数码联合《计算机产品与流通》杂志,在年关推出《中关村卖场变局》大型策划专题,为了全方位了解消费者对于中关村卖场的看法,搜狐数码于2009年元旦节赴中关村卖场实地调查中,得到的结果主要信息如下:

·人群分布的情况如下:18~35岁的消费者占了98%,其中18~25岁占六成。收入阶层1000~3000占据41%,学生占据29%。

·调查人群在手机、PC、数码相机等产品上首选购买渠道选择中关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备选渠道都为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

·调查人群有53%的人,选择在中关村购物遇到过问题,超过半数,其中水货、假货、二手问题占33%,价格欺诈占27%。

·调查人群最放心的3C购物渠道,56%的人选择国美等家电卖场,中关村位列第二占33%。网上渠道在此调查人群中认知不高。

·调查显示,仅34%的消费者对中关村卖场的明天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