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高性能卡片机 富士F60套装不到1400元

  

  富士F60fd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拥有光学防抖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富士F60fd是一款以性能见长的卡片机产品,它拥有让拍摄更加容易的智能场景识别系统,让使用感受更加舒适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让人物题材拍摄更加成功的脸部优先技术3.0。而高性能也一直都是富士F系列的卖点。今天这款卡片机的最新售价已经降至1390元了,现在购买将随机赠送2GB存储卡和相机包。


1200万像素智能场景识别 富士F60fd发布

富士FinePix F60fd

  富士F60fd在装载了1200万有效像素的超级CCD传感器、多重防抖系统(CCD位移防抖+超高感光度)、最高分辨率下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300万时最高可达ISO 6400)以及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

  F60fd是富士第一款装载智能场景识别功能的数码相机。拥有了这项技术,无需用户自行设定场景模式,相机会智能化的为当前场景选择合适的场景模式并进行拍摄。通过对日常绝大部分拍摄场景参数的深入研究,可以将这些场景归为四类以实现智能化的识别——人物肖像、夜景、风景和微距。一旦当前画面所属的场景种类被检测到,相机就会对拍摄参数进行完美的优化以获得您所需要的最佳拍摄效果。

  脸部优先技术3.0”芯片在原先的“脸部优先技术2.0”芯片的基础上大量增加了脸部数据,极大的拓展了相机的脸部识别能力。“脸部优先技术3.0”可以在最短0.036秒(目前全球最快)的超短时间内识别最多达10张人的脸部,而不论人脸是否转向侧面或者弯下甚至倒挂它都能精确的高速辨认。F60fd同样拥有F系列很多相机所拥有的非常独特的一种拍摄模式——美肌功能。该功能在拍摄后对人像脸部会进行特殊的处理,使照片上的皮肤更加光滑而富有质感,同时会去除脸部的一些杂点,美化肌肤。

  超高感光度所带来的快门速度的大幅提高能够有效锁定动态物体,特别是在低光照的环境之下。另外,F60fd还装载了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以防止因相机自身的震动所带来的图像模糊。高感光度和CCD位移光学防抖的完美结合,将使无论手抖还是被拍摄物体高速移动所带来的模糊都被有效的防止。

  F60fd拥有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尺寸LCD显示屏,且屏幕中覆盖了富士独有的广视角补偿膜(WV膜)——一种能将屏幕的可视角度大幅增加的材料。此外,全新的按日期分类系统能帮助用户非常快速方便的以微小图标的形式浏览照片。


富士 F60fd
感光元件尺寸 1/1.6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05
光圈范围 F2.8-F5(广角),F5.1-F8(望远)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3.0英寸TFT,比例4:3,多晶硅TFT,约23万像素,视野率约100%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1600)/Auto(800)/ Auto(400)/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标准输出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 像素, 30 帧/秒. 320 x 240 像素, 25 帧/秒. 带单声道声音,录像时变焦不可用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
记录容量 25 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50
外形尺寸 92.5 x 59.2 x 22.9 mm
产品重量 约163 g(不包括附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富士的F系列,都是卡片相机中的技术派代表。新款F60fd除了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和较好的画质表现外,还具备很多实用好用的特色功能。而且虽然性能比较强劲,但售价却非常低廉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