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顺德家电企业纷纷试水“乡镇家电城”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家电行业元气大伤,开拓国内市场迫在眉睫。”记者从顺德家电商会了解到,去年上半年顺德家电行业产量约增长20%,但下半年开始销量逐渐下滑,除了少数大型企业能保住稳定销量外,中小型的小家电企业遭遇外销困境。

为了解决欧美传统市场萎缩的影响,顺德家电企业抛出“包围农村”战略,着手开拓全国乡镇的三、四级市场,准备通过建立“乡镇家电城”的模式组建自主销售渠道,抱团集体突围。

  业内人士分析,家电行业目前最大困境主要是传统欧美市场萎缩。顺德家电商会秘书长赖晓明说,目前最大利好是国内拥有广大的乡镇和农村市场。

  赖晓明表示,针对目前的困境,顺德商会将牵头让小家电企业抱团突围,进入乡镇市场打造“顺德家电”的统一营销渠道。“具体在操作上就是企业合作在乡镇建家电城,统一销售顺德家电,统一配送统一维修,3月份首个乡镇家电城将在顺德开业,如果珠三角试点顺利,将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