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要牛气冲天 年前各领域最牛手机一览



最牛国产手机:多普达Touch HD

  多普达公司生产的Windows Mobile手机一直都是许多WM智能手机粉丝的最爱,同时作为一个国产品牌,多普达的产品也拥有着不输给任何国际品牌的实力。而多普达公司的旗舰及产品——多普达Touch HD也拥有着目前WM手机中少有的巨大屏幕和超强性能,因此最牛国产手机的名号就自然是属于它的了。

  多普达Touch HD可以说是一部在性能上和硬件配置都达到了极高水平的产品,它采用了一块3.8英寸480×800分辨率的触摸屏,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而且它还采用了TouchFLO 3D界面,因此操作感也十分出色。虽然它的屏幕分辨率十分巨大,但是该机采用的一颗528MHz的处理器和288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却也达到了WM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所以它的运行速度依然流畅。


就要牛气冲天 年前各领域最牛手机一览

图为:多普达Touch HD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Touch HD和其他高端WM手机一样,该机也拥有GPS导航功能,因此这就使它的功能非常的全面。不过令人望而生畏的是,该机目前的售价竟然高达7199元,这个价格甚至可以去买一部性能出众的笔记本电脑了,所以该机在近期并不是非常适合购买。

多普达Touch HD(行货)
[参考价格] 7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