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美图

智慧流光溢彩 华硕N80知性美女图赏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每个年末的笔记本市场,总会如期出现几款让人过目不忘的典藏新品,华硕新近推出的N80系列,就以王者内核披挂贵族外衣,为这个冬天带来了第一道绚烂风景。N80出自华硕首支覆盖10.2寸至15.4寸领域的全尺寸机型N系列旗下。这款采用14.1寸主流尺寸的机型初亮相就打出NVIDIA 9650M GT顶级显示芯片(1GB显存)的王者配置,并特配琉金、银蓝、流苏和典藏格纹四种尊贵选择,足见其地位显赫,有望成为华硕在2009年主推的新一代全能高效机种。

  华硕N80流苏版

  流苏工艺的应用源远流长,流苏版N80便采用了这一典雅简约的设计理念: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化,整机呈现出深咖与暗紫色泽的迂回渐变,透过细腻光洁的表面涂层,内嵌于其中的流苏图案细腻清新,呈现出雨丝、珠帘般的流光溢彩,将古典元素与现代派艺术装饰风格融合绘一体。

华硕N80知性美女图赏

华硕N80知性美女图赏

华硕N80知性美女图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